深夜援歌

小さな応援の歌♪
不授权自印,原创oc同人都画,约稿米画师@深夜援歌
学畜更新慢见谅,评论都会看的!
感谢您的推荐和喜欢!
互关py或者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意私信

虽然很唐突,但(为了督促开学了越发没有发际线的自己更图)我决定开始点图啦!!(

 

2k5fo的时候还在准备考试,虽然现在已经2k7了就当是补上的吧!这么久都在咸鱼还留着的朋友们真的很感谢!!OTL

 

加上之前某个变得顺利了就点十张图的flag,除去之前说好占位的两个朋友,会在评论里抽8个人!!

 

当然如果不足8人我就全部黑箱了。()

 

范围是oc和我看过的作品/玩过的游戏的同人(请最好是oc,谢谢宝贝们。)

 

因为还有债和稿以及日常上课所以完成度和完成时间比较飘忽不定,全部完成之前这条都会一直挂着不删,欢迎督促!(x)

————————————————————————————

 本来是打算零点截止的不过最近要调整作息早睡就提前先抽了!!!

用的随机数生成器:7,11,5,3,4,13,8,17

因为太难艾特了抽中的朋友们我直接在评论区回复了!!请私信我想要的点图内容!!!


   
© 深夜援歌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3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