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援歌

小さな応援の歌♪
不授权自印,原创oc同人都画,约稿米画师@深夜援歌
学畜更新慢见谅,评论都会看的!
感谢您的推荐和喜欢!
互关py或者任何其他问题请随意私信

梦魇和鸟笼(二)

虽然看过一遍了但还是超棒!!?最近忙到回旋一直以来对不起桃桃的辛勤产量(#゚Д゚)

安静产粮自萌的叶梗也叫桃记:

监禁组的怪盗au设定


 @援歌 家的伊诺克的警官p和我家的蛾子的怪盗p(立绘可点我


^^和主线没有任何关系,纯粹是个人的兴趣爱好所致。




前文:(一)




2.




你相信命运吗。


伊诺克是不信的。




他不信命。




伊诺克在一个有着显赫背景的富裕上流家庭里,有着继承者之一的位置。


他的家庭据说有着百年的历史传承,什么的。有没有人信,伊诺克是不知道的。但是家族里的人总是会把这个当做什么值得炫耀的资本去谈。




他是个私生子。


因为父亲,姑且称之为父亲的那个男人的某次下半身运动然后造就了他的诞生。然后在某天把年幼的他带回了本家,抹去了他本来的名字和姓氏,强硬的改变了他的过去和未来。




——杂种。


——肮脏的玩意。


——为什么我会有这种弟弟。


——碍眼的东西。




令人作呕。


那些所谓的亲人眼里赤裸的鄙夷和厌恶是显而易见的。


伊诺克从那时候就明白了。




自己拥有的东西,其实少的可怜。


而想要的东西,就必须自己去抢过来。







和她相遇只是偶然。




地下黑市拍卖下来的宝石其实只是因为自己姐姐的任性,把玩了几天出席了一次家族晚宴之后,那个似乎很珍贵的宝石就被遗弃到了保险柜。


这样的事情发生过很多次。




从幼时的吃惊到现在的漠视,其实已经习以为常。




那天家族收到了一封预告函,大大咧咧的扔在信箱里。用浅蓝色的丝带扎着,上面还带了一朵白色的小雏菊。




“荒谬的东西。”




很多人都不以为然。毕竟怪盗这种只是影视剧里出现的角色,突然蹦到现实,还是令人觉得可笑和不可置信。


家长没有加强防范,也没想到所谓的怪盗会真的光临。




穿着夸张小礼服的少女踩着粗跟的圆底鞋,带着遮盖半张脸的墨镜,漂亮的金色长发绑成的麻花在脑后一晃一晃——她的手里拿着的正是那枚宝石。


怪盗小姐对伊诺克似乎很是警惕,一语不发的看着隐没在黑暗的他。




伊诺克猜得到对方在想什么。




鬼使神差的冒出了恶作剧的想法,觉得那枚价值高昂的宝石被偷也无所谓的念头就这样冒了出来。宝石被偷之后对家族造成的损失,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


不是么。




“快走。”


他这样对怪盗小姐说。




少女歪着头顿了几秒,在越来越近的警卫的靠近的脚步声里翻出了窗户。


月光下的怪盗的墨镜有些松脱,伊诺克映着光看到了少女的眼睛——是和宝石一样漂亮的浅蓝色。




他掩上了窗户,又悄悄隐没到了黑暗里。



后来城市里开始流传起关于怪盗的消息。




那是个金发的少女,总是在深夜出现。穿着优雅的洋装夺取着珍贵的文物宝石。


通知函上总是描绘着黑色的独角兽——那也是一种被叫做梦魇的生物。




伊诺克在那个时候才想起来——原来自己曾经在家碰到的,就是那位怪盗啊。




少女漂亮的蓝色的眼睛让他有些在意,忍不住就动用了家里的势力——那时候的他已经有了足够的发言权。




但是却一无所获。


也是必然的结果。




如果那么好找到怪盗,警察的那些家伙也就不会被称为饭桶了不是么。





伊诺克很喜欢这个城市的老城区,有着他幼时还算自由的气息。


这里的人接触不到所谓的上流社会,即便是会被他的兄弟姐妹称为肮脏的垃圾,伊诺克也觉得比那些有钱的废物要可爱的多。




那对熟悉的蓝眼睛再次出现是在某个下午,少女长长的金发绑成了松散的马尾,眯着眼睛趴在某个奶茶店的吧台上,手里捧着透明塑料杯装的果汁,像是一只惬意享受下午时光的猫。




有了切实的消息,再要去打探剩下的自然也就要轻松的多。


伊诺克隐瞒了少女就是怪盗的事情,出于恶作剧或是其他什么的心理,在得知少女独居且偷盗是为了还债一事之后,他便理所当然的要求父亲把自己安插进了这个城市的警察局。




也不算是什么理所当然,只是想要靠近一点那个似乎和他是两个世界的,叫做蛾的少女。



他用着巡警的身份接近了她。




少女的眼神并不友善,似乎是出于本能的在戒备着他。


伊诺克一直觉得自己的伪装很好,但是她却好像并没有被他装出来的样子蒙蔽。


这很有趣。




蛾掩饰着自己是怪盗的身份,这是必然的。


装作不知情的样子故意透露着每次她下手目标的警察的戒备情况,然后在她狐疑不安的眼神里摆出一副无辜熟络的样子。




她不信他。


但是必须信他。




蛾的债主本应该是查不到确实消息的存在,但是伊诺克在翻遍了警察局的档案之后还是发现了些蛛丝马迹。


是怪盗世家……么。




那位债主的目的似乎并不是为了追回财产,如果只是为了出于别的目的才让蛾成为怪盗……?似乎只是为了让她成为怪盗而去做怪盗。


多可笑的家族执念。


和他一样。




或许是一样的。




但是或许已经不重要了。


不是么。


TBC。




其实第二章已经写完很久了但是一直忘记发【……】


接下来的剧情其实用几句话就能说完不过还是老老实实整理好再说吧……不写大纲总是放飞自我也不太好……

   
© 深夜援歌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9)